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小開人間蒸發 父憂遭兒女友殺害

【明報專訊】在台中經營研磨工廠的36歲男子藍坤俞,27日搭電梯回中國籍黃姓同居女友住處,從此「人間蒸發」,由於監視器拍到黃女4度運11包物品出門,藍父擔心兒子遭不測。

警方昨搜索黃女住處,並無血漬與清洗[象,監視器也沒有藍某離開畫面,而黃女提走的11袋物品,則是拿到她開的指壓店存放,上頭亦無血[反應;黃女則說:「我也想知道他的下落,我很愛他,希望每天見到他。」黃女昨向警方說明後請回,目前全案仍屬「失蹤」。藍坤俞的父親藍文通,昨由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陪同開記者會。藍父說,44歲黃女在中國結過婚,來台再嫁又離婚,取得身分證留在豐原開指壓店,6年前兒子向她租屋認識,兩人在豐原一處社區9樓同居。

兒子3年半前創業,前後投資2000多萬元,每月營業額上百萬元,前陣子黃女想賣屋增資入股第二家新工廠,兒子不肯,黃女請他幫忙游說,才知兒子幫黃女每月付1萬多元房貸,但兒子也明講不會和她結婚。

藍父指出,前晚9時餘,黃女打電話告知,藍坤俞上周六晚出門就沒回家,他當晚11時報案。

藍父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周日凌晨,兒子開車回到黃女社區地下室,坐電梯到9樓就沒再出門,黃女卻在周日到周一上午,4度拿黑色大垃圾袋、大提袋等物品出門,放在機車上載走,且左手食指、中指受傷包紮紗布。

藍父說,黃女得知他們調監視器後改口說,周日凌晨藍某酒後回來,罵她一陣子,接到電話說朋友要來載他便離開,她因感冒發燒昏昏沉沉,睡到當天下午2時,沒想到他卻失蹤了。

藍父稱,兒子都將公司存摺、印章裝在背包內,他去黃女住處查看,背包卻不見了,且黃女換鎖;呂姓合伙人也說,藍某上周六晚上7時離開工廠,合伙3年多來,從未有毫無音訊現象。

 
 
今日相關新聞
小開人間蒸發 父憂遭兒女友殺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