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密市華商會會長郭李玉瓊(前排左2)與嘉賓密市市長麥考蓮(前排中)、省議員Bob Delaney(前二排左2)、市議員Bonnie Crombie(前排左1)、皮爾區副警察總長Chris McCord(前排右1)、新一屆會董及青年商團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密市華商會周年宴 百人出席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日前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晚宴,近100人參加。在會上,會長郭李玉瓊表示密市華商會成立已有23年,多年以來,協助不少企業家在密市建立或發展生意。

密市華商會在過去一年舉辦了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亦參加多個聯邦及省政府之圓桌會議,提供有建設性之意見,並表達會員的訴求。此外,密市華商會每年出版之商業及消費指南,免費派發,極受密市居民及商家歡迎。

新一屆的會董亦順利誕生。會長郭李玉瓊讚揚各會董的鼎力支持及會員的積極參與,並多謝各贊助商及義工,使各項工作及活動都得到美滿成續。

當晚的主講嘉賓是安省勞工廳代表Ayumi Bailly和Heather Bowie。她們講解安省的職業與安全法(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Act),說明僱員享有的權利,並闡釋僱主、主管和僱員各自的職責,以達到減低工場的意外及傷亡,使工作場所更安全。

勞工廳代表講職業安全法

密市華商會又連同皮爾區警方譚卓周(Harry Tam)警官攜手參與「警察防癌」(Cops for Cancer) 籌款活動,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籌款目標是8,000元。在晚宴上,密市市長麥考蓮及皮爾區副警察總長Chris McCord為譚卓周警官進行「剃頭」,各出席人士均慷慨解囊,使這次籌款活動得以超標。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華商會周年宴 百人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