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艾靈頓跨城輕軌的地下挖掘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
放大
 

其他新聞
7本兒童圖書 被抨渲染暴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艾靈頓跨城輕軌 隧道工程加緊進行
4輛挖土機同時開動

【明報專訊】當多市各市長候選人正在辯論多市的公共交通政策時﹐全長19公里的艾靈頓跨城輕軌(Eglinton Crosstown LRT)工程﹐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

在繁忙的艾靈頓路的地底﹐市民看不見的深處﹐巨型挖土機正在不停動工﹐每天挖出大約1000立方碼的泥土。工人的目標是﹐該條輕軌線可以如期在2020年通車﹐為市民服務。

該條有大半路軌是在地下的輕軌線﹐成本高達53億元﹐由於地底工程市民是看不到的﹐只有昨天被招待的傳媒可進入地底﹐參觀工程的進展。

艾靈頓路跨城輕軌是個很具野心的大工程﹐甚至可以說是省府成立來掌管大多倫多地區及咸美頓地區公共交通機椪「都市連通」(Metrolinx)最具野心的工程。

該條輕軌線總共要挖掘6條隧道﹐向果西兩條將會挖掘至阿倫路(Allen Avenue)﹐兩條挖掘至央街﹐另外兩條則由Brentcliffe Road至央街。

傳媒昨天深入地底﹐參觀巨型挖土機工作﹐現時正在總共有4輛挖土機在開工﹐每輛每天可挺進15至20公尺。

巨型挖土機每輛重達51萬公斤﹐最初是於2013年6月在黑溪徑(Black Creek Drive)開始動工﹐現在已經逼近了Caledonia Road。

到了最後﹐4輛挖土機將會在央街匯合﹐作最後的挖掘工程﹐完成之後﹐就為輕軌服務作最後的準備工夫。

 
 
今日相關新聞
艾靈頓跨城輕軌 隧道工程加緊進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