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飛人前鋒謝魯(圖左)昨日取得1個入球及2次助攻,助球隊成功逼戰決定生死的第7戰。(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高寶璟升至世界第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文斯中三元 飛人逼戰第7場

系列賽以2﹕3落後的費城飛人,昨日返回主場背水一戰硬撼紐約騎兵。飛人憑藉前鋒西文斯於賽事大演帽子戲法,加上門將美臣出色的撲救,飛人終以5﹕2大勝騎兵,將系列賽追平3﹕3,逼戰今日的決勝第7場。

處於出局邊緣的飛人昨日在首節表現勇銳,於7分08秒,憑前鋒西文斯於眾凌寡射入季後賽的第2個入球,以1﹕0領先。

主隊在次節乘勝追擊,僅進入1分32秒,即有西文斯梅開二度,將比數倍增至2﹕0。

騎兵其後多次作出反擊,但始終無法從美臣手中取得入球。盡得氣勢的飛人在該節尾聲把握機會再入兩球,分別於14分17秒及15分19秒,先由首次在季後賽上陣的古斯達臣取得入球,然後再藉西文斯射入賽事中的第3個入球,以4﹕0提早鎖定勝局。

騎兵在末節雖然未有放棄比賽,於13分26秒,由希根連取得入球破蛋,但主隊不出2分半鐘,即由謝魯趁騎兵提早擺出空門時射入季後賽第2個入球,以5﹕1領先。最後騎兵於完場前57秒,由薩卡里奧射成2﹕5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西文斯中三元 飛人逼戰第7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