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楓華國樂」表演情況。(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漢語水平考試中心辦演奏會
「楓華國樂」推介中國民樂

【明報專訊】早前多倫多漢語水平考試中心「海外中文教學交流平台」舉辦了「中國民樂經典推介會暨『中國國家漢辦獎學金』2014中文夏令營開放日」﹐當日40餘位民樂愛好者、中文教師、家長及學生等參加了該項活動。

作為「中國國家漢辦獎學金」2014中文夏令營開放日的重要內容及「海外中文教學交流平台」年度系列公益講座活動之二,「中心」特邀了多倫多地區著名的中國民樂組合──「楓華國樂」中的笛子演奏家王春杰、琵琶演奏家葉蘭、二胡演奏家李沉思為與會嘉賓們上了一堂精彩的中國民樂經典推介會暨公開課。

另悉,「中心」將於近期邀請著名青年魔術師、中國文化部「文華獎」金獎獲得者辛亞飛舉辦「青少年魔術」公開課。

青年魔術師辦公開課

「中心」打造的「海外中文教學交流平台」定於5月11日和5月25日分別邀請「第四屆漢語橋世界中學生中文比賽」冠軍隊——加拿大隊成員白遠浩(Nicolas Benais-Thomson)及其中文老師呂翠芳和約克教育局國際語言項目中文老師郝偉就「海外環境下的中文教學與學習」作精彩分享。

「中心」歡迎熱愛海外中文教學事業的各界朋友屆時參加。

 
 
今日相關新聞
漢語水平考試中心辦演奏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