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足球快訊

唐辛休5周 勢無緣世盃

距巴西世界盃開賽不足1個半月,英格蘭足球隊再受傷兵打擊,熱刺翼鋒安祖斯唐辛因日前英超對史篤城時足踝韌帶受創,需養傷5周,極有機會無緣參賽,因英軍主帥鶴臣已決定在本月12日宣布參賽23將名單。

大馬拖肥球迷再赴英觀戰曼城

馬來西亞球迷Rick Wee已捲土重來啟程前赴英格蘭,準備在周六觀看他支持了30年的愛華頓迎戰曼城。他曾在2月中首往「拖肥」的葛迪遜公園球場欲看愛隊迎水晶宮,卻因天氣惡劣取消,球隊職員當時看到他的twitter後,立即安排他探望領隊馬天尼斯及後衛巴尼斯,令因禍得福的他賓至如歸。

西班牙警方刑事起訴擲蕉球迷

西班牙警方昨日表示將會刑事起訴日前西甲巴塞隆拿作客維拉利爾時,向客軍後衛丹尼爾以投擲香蕉種族歧視的1名年輕球迷。據報該球迷是在前日被捕,如果罪成或會被判最高刑期的入獄3年。

 
 
今日相關新聞
足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