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溜馬大前鋒(上)於賽事表現出色,取得24分、11個籃板及6次助攻。(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民加時棕熊 季後賽5連勝
西維爾追平華倫入決賽
賓菲加守和祖雲達斯晉決賽
懶理爭議 柏帥撐巴神踢世盃
群眾悼念冼拿逝世2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溜馬雷霆同搶關鍵第6戰

東西岸兩支勁旅印地安那溜馬及奧克拉何馬雷霆,均於第6戰贏波而避免提早尷尬出局。前者昨日作客亞特蘭大鷹隊以95﹕88取勝,後者亦大炒孟菲斯灰熊20分。

原本今場鷹隊有望成為NBA史上第6支以8號種子身分晉級次圈的隊伍,他們於完場前3分16秒仍有5分優勢,不過溜馬的大衛韋斯在此時連入4分,並迫得鷹隊防守失誤,協助溜馬扭轉敗局,再加上為鷹隊全場射入29分的堤基於末段屢次投籃不中,加上保羅佐治於關鍵時刻連入4個罰球,最終得以於第6仗保住勝果。溜馬將於周六返到主場招呼鷹隊,然而今個系列賽鷹隊卻能兩次於溜馬地頭贏波,因此勝負至今仍然難料。

至於同樣非勝不可的西岸二哥雷霆,今場早段就已展示出決心。主將杜蘭特於第1節已經攻入14分,全場亦有36分及10個籃板進帳,半場雷霆就已經領先15分之多。

反觀灰熊球員整體表現失準,投射及3分球命中率分別只得37.3%及21.4%,主力控衛干尼亦疑似拉傷右腿腿筋而退下火線,令球隊下半場一直無法收復失地,結果以84﹕104慘敗而回,未能做到淘汰對方的創舉,而雙方將於周六作第7戰生死決,屆時雷霆將享主場之利。

 
 
今日相關新聞
溜馬雷霆同搶關鍵第6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