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施達寧後悔沒擺平前女友
騎兵加時捕企鵝拔頭籌
基爾被罰停賽1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小牛拔馬刺保出線希望

西岸德州大戰昨日繼續鬥得燦爛,上半場達拉斯小牛的洛維斯基(圖)手風甚順,但下半場聖安東尼馬刺站穩陣腳後迅速反超前63﹕62,及後雙方互有領先,直到第4節小牛再次拉開到102﹕94,但又被馬刺的東尼柏加追回,最後馬刺在沒有暫停可用下連中兩球3分,可惜在最後0.4秒射失3分飲恨而回。

今仗馬刺5位正選球員均有雙位數得分,巴西中鋒史比列達交出19分及8個籃板,罰球更加是12射11中,鄧肯及東尼柏加分別交出17及22分。小牛的艾利斯攻入全場最多的29分,隊友洛維斯基亦有22分進帳,後備上陣的前馬刺中鋒貝利亞交出10分,4個籃板兼4個偷截。

小牛於系列賽再次扳平後,雙方同樣會在周日移師聖安東尼上演第7場的生死戰。

蘭杜夫拳打對手被禁賽

根據NBA官網的報道,孟菲斯灰熊大前鋒蘭杜夫,因為在與奧克拉何馬雷霆的第6場比賽中拳打亞當斯被聯盟禁賽,他將無緣今日灰熊與雷霆的搶七大戰。

聯盟運營總裁羅德索恩公布了這一消息,蘭杜夫與亞當斯是在第四節還剩6分42秒時爆發的衝突,當時蘭杜夫一拳重重地打在了亞當斯的臉上,不過當時裁判只吹了普通犯規。

蘭杜夫在這個系列賽場均出場39分鐘貢獻18.2分,是灰熊的得分王,他的缺陣對灰熊內線無疑是巨大的打擊。

對灰熊來說禍不單行的是,也是在上一場比賽中,球隊當家控衛哥利也因右腿筋受傷離場,儘管哥利表態會出戰第七場,但狀態恢復如何還未可知,他們晉級第二輪之路顯然已蒙上了巨大的陰影。

 
 
今日相關新聞
小牛拔馬刺保出線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