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阿富汗人正在尋找生還者。(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歲月號增至228死 風浪大暫停搜救
孟加拉灣無馬航殘骸
中馬澳將商馬航搜救工作
菲搗「裸聊」集團 涉勒索逾530港人
香港買家在英國 68萬鎊拍下珍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阿富汗山泥傾瀉 2100死4000人疏散

【綜合報道】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發生山泥傾瀉,官方周六證實2100人遇難,4000人疏散,現正加緊善後工作。

山泥傾瀉在當地時間2日早上約11時發生,警方推測是連日暴雨所致。山泥傾瀉導致村落約三分一房屋被埋,幾百間房屋損毀。聯合國表示初步統計最少350人死亡。

當地省長表示絕大部分失蹤人口被埋在20多米高的山泥及瓦礫中,預料生還機會渺茫,死亡人數將繼續上升。另外,由於事發地點位置偏僻,難以運送大型挖掘機械,令救援進度嚴重受阻。

駐當地北約軍人加入協助搜救,並為災民提供救援物資,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承諾提供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阿富汗山泥傾瀉 2100死4000人疏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