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宿舍種大麻 港大生被捕
六四25周年﹕展館開幕 投影寄意 「平反六四不能逃避」
曾聯署譴責鎮壓 劉兆佳稱記不起
支聯會「老鬼」大合照
「六四真相」示威「贈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銷套票旅社 股東曾任文華高層

【明報專訊】本報昨揭發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成員及香港網球精英賽主辦機構執委,均為賽事指定酒店兼贊助商文華東方酒店(下稱文華東方)董事,有利益衝突之嫌。本報最新發現,負責推銷套票的大會指定旅行社,股東是文華東方及同一集團怡東酒店的前高層。

根據2011年香港網球精英賽的官方宣傳海報,主辦機構香港網球贊助人協會(下稱網協),與旅行社PC Tours and Travel及賽事贊助商國泰,合作推出旅遊套票。

套票指定酒店包括文華怡東

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PC Tours的股東包括趙啟和及朱兆寧。PC Tours網頁介紹,趙啟和曾是文華東方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朱兆寧亦曾任與文華東方同一集團的怡東酒店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本報找到PC Tours當時的宣傳單張,列明套票的指定酒店包括文華東方及怡東,人均售價最高達19,500元。

本報昨報道,盛事基金評委會成員賀百新與網協執委會委員詹偉理均為文華東方董事,賀百新現為文華東方首席市場推廣總裁。

本報上周四(24日)就賀百新的利益衝突問題向文華東方及賀百新求詢,賀個人暫未回覆,文華東方則稱推套票對雙方都有好處。

 
 
今日相關新聞
帳委會3方向查網球賽
網總:早察衝突 拒與網協合作
銷套票旅社 股東曾任文華高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