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奧巴馬26日造訪美軍駐南韓龍山基地並發表演說,阿兵哥紛紛拿起智慧型手機拍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兩教宗今破天荒齊封聖
若望保祿二世 倡導各教友好 立場保守
若望二十三世 親民「好教宗」力推現代化
歐安組織人員烏東被扣 親俄派提交換人質
俄戰機屢闖領空 烏國:戰爭挑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巴馬警告朝鮮勿挑釁 強調武力捍衛盟國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6日離開南韓轉往亞洲行的第三站馬來西亞訪問,行前他視察美軍駐南韓龍山基地並發表演說。針對朝鮮老是耀武揚威,奧巴馬嗤之以鼻,形容它是個「放逐國家」,警告朝鮮不要挑釁,否則美國會毫不猶豫以武力捍衛盟國。

朝鮮近日挑釁頻頻。衛星照片顯示,朝鮮正計劃第4次核子試爆;10日還拘留持觀光簽證入境朝鮮的24歲美國公民陶德;而國營中央通信社26日報道,領導人金正恩喊話要求部隊作好與美國即將開戰的準備。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訪馬來西亞 強調重返亞洲
抗衡中國 美軍將重返菲國
奧巴馬警告朝鮮勿挑釁 強調武力捍衛盟國
金正恩主持軍委會議 促提升效率
安倍抱怨奧巴馬 壽司宴只講貿易
日本擬修自衛隊法 加強控制釣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