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通過屯門14地改起樓 城規會捱轟
俄商飛機非禮台女罪成
雅培奶粉廣告裁誤導
復康袖助中風者展臂練腕
港大清華發現兩MERS中和抗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老翁瀑布灣游泳被大魚咬傷

【明報專訊】69歲姓鄭老翁昨晨9時許在香港仔瀑布灣石灘對開游泳,突感劇痛,低頭看到水中一條黑色物體急速游走,鄭上岸赫見右大腿後方被咬出直徑半呎的橢圓形牙印傷口,不住滲血,在其他泳友勸喻下,由妻子陪同乘的士到醫院求診及報警,敷治後出院。

鄭伯游早泳多年,與街坊組成「富貴泳會」。泳會張先生說,現場屬航道,相信不會有鯊魚出沒,但不時有人放生龍躉及魔鬼魚等祈福,過往亦曾見過約兩呎長的花尾躉,估計這次咬人的是花尾躉。事發後仍有泳客無懼大魚咬人,繼續在該處游泳(圖)。

(林智傑攝)

 
 
今日相關新聞
老翁瀑布灣游泳被大魚咬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