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賽思購入的豪宅。
放大
 
屋內防潮層布滿鼠窩及死老鼠殘骸。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校門玻璃割傷 學生索賠500萬
大多區連續數天下雨強風
徵土地轉讓稅 多市經濟損失23億
艾靈頓跨城輕軌 隧道工程加緊進行
7本兒童圖書 被抨渲染暴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花百萬購入豪宅滿屋老鼠 婦向原業主經紀索賠40萬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溫尼辟市一名女子一擲100萬元﹐購得豪宅﹐事後發現屋子鼠害成災。她要對簿公堂﹐控告原業主及地產經紀﹐索賠40餘萬元。

女事主福賽思(Carrie Luce Forsythe)上周向法庭提交訴狀﹐追討最少48萬元﹐補償房屋「合理修繕費」。

該棟房屋面積5,000平方呎。福賽思收樓後不久﹐在2012年秋天發現屋內鼠患成災﹐不得不裝修房子。

福賽思發現滿屋耗子﹐十分震驚。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新聞》(News)節目主持人說﹕「到處是老鼠糞便和尿漬﹐污物堆積如山﹐屋子的防潮層佈滿鼠窩。」

該棟房子坐落溫尼辟南部﹐在紅河(Red River)附近的聖諾伯特(St. Norbert)地區﹐福賽思花費102.5萬元﹐購得該棟房子。

她在訴狀中說﹐她依賴地產經紀的信息﹐以及前業主的物業公開協議﹐那份協議說﹐房子狀況良好。

福賽思說﹐原業主與地產經紀「有意虛報物業的狀況和價值」。

她說﹐由於鼠患﹐她不得不更換屋頂和相連的車庫﹐拆除所有內牆、天花板、隔溫材料及其他覆蓋物﹐還有其他修補工程。她說﹐她要清除「所有老鼠的痕[﹐包括活老鼠、死老鼠的殘骸」。福賽思訴狀的指控有待法庭辯證﹐答辯人仍未提交辯護書。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節目主持人帶領獨立驗屋員﹐在2012年秋季查看該棟房子。驗屋員說﹐這是他迄今所見最嚴重的鼠害。

 
 
今日相關新聞
花百萬購入豪宅滿屋老鼠 婦向原業主經紀索賠4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