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NBA總裁阿當施華昨日公布,聯盟決定判罰快艇老闆施達寧終身禁止涉足NBA。(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巫師4:1淘汰公牛晉東岸4強
保羅佐治失全明星戒指
皇馬大數拜仁闖決賽
巴利:這是我加盟皇馬原因
西文斯中三元 飛人逼戰第7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快艇班主終身禁足NBA

罪有應得!NBA聯盟宣布,洛杉磯快艇班主施達寧因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被罰終身禁止涉足NBA,同時罰款250萬美元巨款。

NBA總裁阿當施華周二公布,聯盟決定判罰快艇老闆施達寧,終身禁止涉足NBA及處以250萬美元罰款,即時生效。阿當施華重申,罰款已是聯盟規定內的最大金額,同時代表NBA向所有黑人球員致歉,而罰款將捐給反種族歧視組織。聲明內容指:「施達寧終身無法入場觀看NBA比賽或訓練,也不能出現快艇的辦公室和球場,更不得參與球隊的商業活動和球員轉會,同時被禁止列席NBA會議及其他活動。」

阿當施華補充指:「我已同球員代表的基斯保羅溝通過,他們對此判罰表示滿意,如之後有球員不願再代表快艇,我們將再作處理。」

阿當施華亦表明希望其他班主行使權利,迫使施達寧出售快艇,施達寧於1981年斥資1200萬美元入主,迄今已是32年,成為現任在位最長時間的老闆,球隊目前估值5.75億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快艇班主終身禁足NB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