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迪保亞教熱刺羅生門
足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辛尼迪季尾掛靴 升國米管理層

阿根廷老將辛尼迪(圖)將在今夏結束22年職業球員生涯,於國際米蘭改任管理職務。

國米的印尼籍班主托希爾證實,將於8月年滿41歲的辛尼迪在今季結束後便掛靴:「數月前我跟辛尼迪會談,以了解他的想法。對話已有結論,他將成為管理層一分子。不過,我們同意現階段他應該先集中在(退役前)最後幾場比賽。」自1995年起效力國米的辛尼迪上季重傷,去年11月復出後至今僅上陣10場。他替國米披甲逾800仗,以及在1994至2011年間代表阿根廷145次,均為紀錄保持者。

 
 
今日相關新聞
辛尼迪季尾掛靴 升國米管理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