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敖德薩的衡突增至最少43人死亡。(美聯社)
放大
 
親俄民眾佔領的頓涅茨克州檢察院大樓。(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遏校園性侵 查55大學
耶魯舊生拒啞忍 蒐10萬聯署向官施壓
美白人高中生 遭黑人學生襲擊
美教師非禮逾百學生 迫受害人吞精液
阿富汗山泥傾瀉 2100死4000人疏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烏克蘭敖德薩市爆衝突 43死

【綜合報道】烏克蘭南部黑海沿岸城市敖德薩2日發生親政府與反政府兩派民眾衝突,導致43人死亡。

據新華社報道,當地時間2日下午,數千名親政府民眾和「黑海人」足球俱樂部的球迷在敖德薩市內舉行支持烏克蘭統一的遊行。

數百名支持聯邦制的反政府民眾對遊行隊伍進行干擾和挑釁,於是雙方發生衝突。衝突雙方使用了棍棒和槍支,造成人員傷亡。

報道說,在衝突中,部分反政府人士躲進工會大樓,並退到大樓頂層後向下扔燃燒瓶,引燃樓房。火勢愈來愈大後,有人企圖跳窗逃生,有8人當場摔死,23人在濃煙中被熏死。

據敖德薩市政府發佈的最新數據,在下午的衝突和晚間工會大樓的火災中共死亡43人,傷174人,其中25人傷勢非常嚴重。敖德薩市政府當天決定3日至5日為全市哀悼日。

 
 
今日相關新聞
烏克蘭敖德薩市爆衝突 43死
烏軍未能攻下親俄派佔領建築
烏軍討伐東部重鎮 俄發警告促停戰
美德警告俄勿擾亂烏選舉
俄駐烏談判代表失聯
中國籲對話解決烏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