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騎兵翼鋒佩力昂(中)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辛尼迪季尾掛靴 升國米管理層
迪保亞教熱刺羅生門
足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騎兵生死戰淘汰飛人

紐約騎兵昨天在主場迎戰費城飛人進行第7場生死戰,憑藉第2節連入2球的優勢下,騎兵最終以2﹕1擊敗飛人,系列賽以4﹕3勝出晉身季後賽第2輪賽事。

兩隊首節互有攻守,合共製造21次射門,但均無法攻破對方大門,以0﹕0進入次節。得主場之利的騎兵,在第2節佔盡上風,錄得18﹕5的絕對射門優勢。接戰後3分6秒,卡斯奴射破飛人門將美臣十指關,騎兵以1﹕0領先。戰至11分46秒,主隊再下一城,佩力昂把比分拉開至2﹕0。

最後一節,飛人全力反撲,雖然取得11﹕5的射門優勢,但只憑艾卡臣在4分32秒射入一球,結果以1﹕2落敗,被騎兵淘汰出局。

 
 
今日相關新聞
騎兵生死戰淘汰飛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