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警扮戥穿石捉白牌花車
油站工涉間尺泥膠偷香油錢
老翁瀑布灣游泳被大魚咬傷
通過屯門14地改起樓 城規會捱轟
俄商飛機非禮台女罪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就算加很多 都會有人付」

【明報專訊】夏太的兒子禮諾明年入讀K1(幼兒班),她說家長若沒信心子女可獲心儀學券幼園取錄,大多會再報讀私立獨立幼園作後備,「就算註冊費加很多,都會有人付,正如副學士,留位費更高,家長一樣付」。部分學券幼園對無限派表有保留,意味排隊報名的人龍有可能再現。

「三日三夜都去排」

夏太說,若未有把握入讀心儀幼園,其他質素好的幼園又要求家長排隊取表,那便「就算要排三日三夜都會去排」。但她歡迎學校公開甄選學生準則,「知道遊戲規則,家長才知勝算是否高,若輸了也心服口服」。

 
 
今日相關新聞
幼園註冊費大加近半阻「霸位」
「就算加很多 都會有人付」
內地中介開始招生意 標榜申「補助」必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