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2月獨立房屋價格上漲﹐漲幅略高於預期。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Sprint收入
動力反彈
4月份政策指引今公布 勢成焦點
美加息緩慢 高息產品仍有利可圖
售Bruce股權 Cameco多賺13.6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2月屋價按月漲0.8%
4月消費者信心跌遜預期

【明報專訊】昨天一份報告顯示﹐美國2月份獨立房屋價格上漲﹐並略為高於預期。標準普爾公布2月份標普/Case-Shiller美國20大城市房屋價格指數﹐經季節調整後,按月上升0.8%﹐略高於市場預期上升0.7%。

  未經季節調整﹐2月份屋價較1月份持平。

  標普道瓊指數委員會主席David M. Blitzer表示﹐雖然價格持續上升﹐但大多數其他屋市數據低迷﹔他又指出﹐房屋動工的復蘇形勢不穩定﹐現在年率低於100萬間﹐另外全國範圍內屋價亦無回到2005年的水平。

  該指數按年上升12.9%﹐市場預期上升13%﹐升幅亦較1月的13.2%放緩。

  另據美國諮議局昨天公布﹐美國4月份消費者信心下跌﹐因為企業和勞工市場狀況擊消費者信心。美國4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為82.3﹐略低於市場預期的83。期內消費者預期指數為84.9﹐是去年8月份以來最高﹔現況指數下跌至78.3。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美2月屋價按月漲0.8%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