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擬用病毒軟件毀朝核設施
韓朝離散家屬團聚 匆匆3日流淚告別
朝爆發口蹄疫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美對華貿赤去年達3180萬億 創紀錄
鮑卡斯宣誓出任美駐華大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防長向美保證軍隊不動武
激進示威者堅持總統即下台

烏克蘭防長周五向美國保證,軍隊不會向示威者動武。但有激進示威者威脅要衝進總統府,堅持要求總統立即下台。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發表聲明,稱烏克蘭國防部長列別捷夫(Pavlo Lebedev)周五致電美國防長哈格爾(Chuck Hagel),表示軍隊不會動用武力對付基輔示威者,保證軍隊仍會守護烏克蘭人民,並指在國內部署的軍力,只為保護國防設施及器材。列別捷夫又感謝美國協調烏克蘭危機的努力。聲明亦指出,哈格爾歡迎烏克蘭政府與反對派達成協議,也讚揚烏克蘭政府至今不動用軍方介入危機的決定,並呼籲繼續保持克制。

但不少示威者認為,協議無法彌補連日來的血腥暴力,提前舉行大選並不足夠,總統必須立即下台。一名極端國家主義者周五晚在獨立廣場的台上號召民眾,如果亞努科維奇無法在夜間交出政權,就要在周六衝進總統府。

 
 
今日相關新聞
歐盟促成烏和議 俄冷待
防長向美保證軍隊不動武
普京奧巴馬通電話商烏克蘭局勢
奧巴馬淡化新冷戰論調
俄威脅進軍黑海要塞
烏克蘭美少女的Propagand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