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擬用病毒軟件毀朝核設施
韓朝離散家屬團聚 匆匆3日流淚告別
朝爆發口蹄疫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美對華貿赤去年達3180萬億 創紀錄
鮑卡斯宣誓出任美駐華大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普京奧巴馬通電話商烏克蘭局勢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網站22日凌晨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應邀和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行電話交談,討論烏克蘭當前局勢。

該網站的通告說,普京和奧巴馬詳細討論了雙邊和國際議事議程中的迫切問題,包括烏克蘭局勢。普京指出,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穩定烏克蘭局勢。普京特別強調針對極端反對派做工作。他說,極端反對派將烏克蘭的對立引向極危險的地步。

通告說,普京和奧巴馬稱,兩國就伊朗核計劃開展建設性的相互協作,兩人約定繼續在這問題上緊密合作。通告說,兩位總統還就銷毀敘利亞化學武器協議實施進程交換了意見,考慮到日內瓦談判,兩國外長將繼續密切合作以推動敘利亞危機解決進程。

奧巴馬又向普京祝賀俄羅斯成功舉辦索契冬奧會。通告沒有說明普京與奧巴馬通電話的具體日期。

 
 
今日相關新聞
歐盟促成烏和議 俄冷待
防長向美保證軍隊不動武
普京奧巴馬通電話商烏克蘭局勢
奧巴馬淡化新冷戰論調
俄威脅進軍黑海要塞
烏克蘭美少女的Propagand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